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调查组否认“非三乱”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1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据《河南商报》报道,26日下午3时许,记者专程来到陕西省纠风办等部门联合组成的调查组进行核实。联合调查小组说,陕西省工商局在媒体上关于“否认罚款是乱收费,罚款与司机自杀无关”的说法,不是他们的调查结果。这种说法只是一厢情愿的说法,他们对此不予理睬,也不会影响他们对事件的调查。

  国务院纠风办、公安部和交通部专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奔赴陕西对“潼关工商乱罚款
事件”进行督办,“潼关工商乱收费事件”被认定为典型的公路三乱。但是,26日,陕西工商局一负责人却在当地两家媒体上公开宣称工商打假的主体行为没错,并矢口否认潼关工商高速查车罚款是公路“三乱”,称乱罚款与司机自杀无关。

  那么商户对工商人员非法上路乱罚款一事又是如何看待的呢?26日下午,记者走进了西安大明宫五金机电灯饰批发市场对部分商户进行了调查。

  商户陈先生说,潼关工商局应该有办公场所的,经查大队人员不知道为何却偏偏要深夜选择到宾馆去办公,期待联合调查组的调查有客观公正的结果。另外,商户刘先生还说,他在媒体报道中得知,投诉人录了支忠民等人的音,“在录音里支忠民说罚过拉皮鞋的两辆车共计10万元,这钱到底哪去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