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航进京班机弃乘客于内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食宿无人过问,有乘客高价打车回京

  新快报讯据《法制晚报》报道,截至昨天上午,因上海飞往北京的航班改降呼和浩特,导致部分乘客花高价半夜打车回京之事,东航仍未就赔偿问题给出明确答复。

  前日,乘客宋先生向记者诉说了他与同乘5月24日东航由上海飞往北京的MU5123的乘
客的遭遇。据其回忆,当天,航班在晚点1小时后从上海起飞,飞行途中,乘务人员告诉乘客,由于北京上空有雷雨,飞机需要改降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宋先生说,大约在当晚10时40分,飞机降落到呼和浩特白塔机场,当时,乘务人员称飞机还可以飞回北京,但后来又改称要联系宾馆安排乘客住宿。但到了25日2时30分,大部分乘客还滞留在机场,无论是东航方面还是机场方面,都没有人来解决已疲惫不堪的乘客的住宿问题,再往后,东航的工作人员也找不到了。

  “我们在呼和浩特呆了这么长时间,最起码也应该有人送一些食品来吧。”宋先生对东航的做法很不理解。

  随后,一些乘客终于扛不住了,就直接花钱打车回北京。宋先生与复旦大学的一位教授等3人花了2000元钱,雇了一辆车赶往北京,直到25日中午3人才终于到了北京。

  前天下午,记者就此事与东航服务质量管理部一位曲姓负责人取得联系,该负责人表示,航空公司或机场方面在处理此事时的确有欠缺之处,他们会和宋先生等人协调解决,当时对乘客安排不周,是因为当天改降的飞机实在太多了。

  昨天上午,宋先生告诉记者,已有东航的工作人员与他联系,但当他提出退还机票款并报销2000元打车费的要求时,对方表示还需要调查才能给出答复。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