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学毕业考试不得统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0:3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新实习生张辉亚)市教育局日前再度强调,小学毕业考试坚持学校自主命题,自行组织考试,各区县不得统一组织考试。

  小学毕业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其他课程不组织考试。考试成绩实行等级记分。毕业考试不得收取费用。语文、数学、英语三科考试时间城郊六区为6月下旬;阎良、临潼、长安三区及周至、户县、蓝田、高陵四县为7月上旬。

  市教育局要求,各学校新生报名统一按市教育局通知的新学期开学报名时间进行,所有学校不得提前组织新生报名、注册,不得提前收费。

  按照省教育厅要求,我市所有小学、初中实行统一学籍表和九年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生素质教育报告单制度。民办小学和初中招收的新生还应填写《西安市民办中小学学生花名册》和《西安市民办中小学新生登记表》,在开学三周内分别报区县教育局和市教育局备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