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财长”将因台开案被约谈 苏贞昌:诚为上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0:49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财政部长”吕桔诚明天将因“台开案”遭检调约谈,据了解,台“行政院”也紧追案情,随时做好危机处理。吕桔诚近日已向“行政院长”苏贞昌说明相关细节,苏贞昌则严令吕要“把一切摊在阳光下”。

  报道说,对于台开案后如何处理,台“行政院”副院长蔡英文昨天感慨地表示,对于金融目前所出现的一连串问题,在“行政院”副院长目前的职位,有个感触是“补锅子”
的角色。

  台“行政院”高层认为,吕目前只是被约谈去协助厘清案情,“政院”不宜谈到处置问题,但“政院”每阶段都会密切掌握案情发展,苏贞昌也特别要求吕桔诚,面对媒体、检调,都不能“躲躲藏藏、遮遮掩掩”,诚实就是最好的对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