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剃头挑子一头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2:12 法制晚报

  

剃头挑子一头热

  剃头挑子一头热

  尽管今年六一将有十余台儿童剧在北京各大剧场上演,孩子们的选择余地比往年更多了,但记者调查发现,只有一成孩子选择六一看演出。

  (相关报道见A17版)

  孩子们不买账,特地为六一节奉上“大餐”的儿童剧市场实在有点剃头挑子一头热。

  其实,孩子们的要求最容易满足——只要好玩就成!不过,到底什么是“好玩”,恐怕演剧的大人和看剧的孩子的定义可不相同。

  当然,家长对儿童剧也不是没有要求,毕竟掏钱买票的还是他们。

  图/谢峰 文/小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