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看到了生的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2:1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孙诚)本报与市红十字会、中华骨髓库天津分库共同倡导开展的“捐献造血干细胞,拯救生命大行动”在读者中引起强烈反响。昨天,山东读者孙俊岭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激动地说:“作为一名白血病患者,得知贵报开展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我一下子增添了活下去的勇气。如果能在捐助者中找到与自己相合的配型,我就有救了!”

  32岁的孙俊岭是山东省德州市的一名医生,去年7月被确诊为慢性粒细胞性白血病。
看着不满3岁的儿子、年轻的妻子、年迈的父母,还有未竟的事业……终日救死扶伤的他,却对自己的病束手无策,他不甘心。为了救他,亲属、同学、朋友,几乎身边所有认识他的人都报名加入了中华骨髓库,母亲和弟弟还专程到医院做配型试验,却无一成功。作为一名医生,他很清楚死神正在一天天临近。

  孙俊岭说:“听说中华骨髓库天津分库的志愿者已经突破1万人份。尽管非血缘关系的人,HLA基因点位相合的几率非常低,但这1万人份对于我来说,就是生的希望,我是B型血,或许这些天也会有更多的捐助者报名,但愿这一次幸运之神会降临到我身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