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如果就想去二中看好志愿该咋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2:19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明欣)如何填报省重点高中志愿,是市中招咨询会上考生家长最关注的问题。市二中副校长刘宇以本校为例,为考生如何填报志愿提供参考意见。

  今年二中、二中北校同时招生,二中分别有统招公费、择校计划,二中北校均为择校计划。如果考生只想报考二中及二中北校,那么他的志愿应这样填报(如右图)。

  刘宇副校长同时提醒考生,这样填报志愿存在一定风险,就是要放弃其它学校的公费或指标到校的机会。为了避免出现落榜情况,在择校栏的第三、第四志愿就必须填写,以保证在未被二中或二中北校区录取的时候有一个省级重点高中兜底。

  

如果就想去二中看好志愿该咋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