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家车友会号召 环境日骑自行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2:19 法制晚报

  6月5日为“世界环境日”

  百家车友会号召环境日骑自行车

  本报讯(记者 张晶)“通知,最新通知,6月5日世界环境日我们不开车,大家尽量骑自行车。”132家车友会的号召引来一片掌声。今天上午9时,近千名车友采用步行、骑车
的方式,来到海淀公园参加“每月少开一天车”主题游园活动。

  “今天我们不开车,摇摇肩膀告别痛和酸……”伴随着活动主题曲,记者听见一位车友倒起了苦水:“哎,我这肩膀开车开得真酸,连脖子也疼,今天休息一下还真不错。”

  在车友正说话时,4辆自行车冲上了舞台,只见车手不停地扭动车把,自行车在窄小的舞台上旋转自如。

  “自从有了车,我都快有两年没骑过自行车了。这么好的天,看着他们在台上骑,我都眼馋了,回家我也骑骑我的自行车。”一位中年男子说道。

  据悉, 此次活动中,“伯乐堂千里马车友会”、“夏利夏令营车友会”、“QQ小学车友会”被授予全国首批“环境友好型汽车俱乐部(车友会)”称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