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恒丰路斜拉桥 “换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3:03 新闻晚报

  □记者杨冬

  晚报讯连接苏州河两岸及上海站周边地区的交通“咽喉”———恒丰路斜拉桥将实行“换妆”。市政工程管理处有关负责人昨天透露,今后恒丰路斜拉桥除了维持原有的交通功用外,还将酝酿通过桥梁表面涂装等,与新客站周边道路景观改造相“匹配”。

  目前,市政有关部门已着手将南面引桥段两侧人行道的路面砖全部撬起,桥身中部的隔离栏也将逐渐换成深绿色的围栏。

  昨天记者现场看到,桥面两侧的铁栏杆大多已锈蚀、褪色,水泥路面坑坑洼洼,就连桥梁中部两边竖起的弧形隔离栏,也已无法辨认原先的上色。交通专家指出,苏州河上不光有外白渡桥、河南路桥、四川路桥、乍浦路桥等极富韵味的景观桥梁,也不乏像恒丰路桥这样平实简约、以交通功能为主的跨河桥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