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价值190万元“灯王”南京遇尴尬 无处展示睡仓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3:26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一盏巨无霸水晶灯运到南京后,竟然无处展示,只好在金盛装饰城的仓库里“睡觉”。昨天,金盛集团负责人表示,将想办法,让这个巨无霸与南京人见面。

  这盏灯重达4吨,高近5米,最大直径达8米,由1万多枚进口水晶片组成,400多只灯泡组成其光源。金盛装饰城没有改造前,当时灯饰大厅有一个中庭,空间有两层楼高,“灯王”运来后,由两个安装人员进行安装,前后安装了整整两个月才大功告成。可不久,金盛
装饰城就开始改造,尽管改造后的装饰城十分漂亮,灯具场地达8000平方米,品种也多达几百个,可是高高的中庭没有了,“灯王”从此就睡在仓库里。

  听说金盛有这样一盏“灯王”,无锡一家五星级宾馆特地赶来要看个究竟。他们对190万元的价格并不在乎,但无论如何要看看安装好的“灯王”是什么样。可是,由于无法展示,对方只看了照片,放弃了购买。

  金盛负责人说,他们曾经想把这盏灯放到桥北金盛国际家居广场中庭,可是重达4吨的灯具对横梁的设计有特殊的要求,现在不可能改造。因此,金盛有意在原地改造出一个地方,让“灯王”走出仓库。

  据了解,这个“灯王”是由广东一家企业生产的,每年这种灯具只生产两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