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空坠钢管砸死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4:07 深圳晚报

  

高空坠钢管砸死1人

  高空坠钢管砸死1人

  事发罗湖区天朗翔园建筑工地

  本报记者余海洪报道昨天傍晚,一根5米多长、茶杯粗的钢管,突然从罗湖区天朗翔园建筑工地高空坠落到车来人往的国威路上,不幸砸中一位路过的青年女子,致其当场身亡。

  昨天17时15分,读者谢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称,两分钟前,他从莲塘第一工业区大门口走上国威路,听到路对面的人行道上传来巨响。只见一根5米多长、茶杯粗的钢管自天而降的,砸中了一位撑着淡紫色太阳伞正在逛街的小姐,致使她失去了生命。

  现场群众告诉记者,当时这位小姐正沿着人行道东行,从高空坠落的钢管,瞬间从她的后脑部位穿进头颅,从嘴中穿出。事发时,有位男青年与她同行;还有一位走在她身后的小姐,距她不足1米远,两人都幸免于难。而工地围墙悬挂的《文明施工管理规定》近在咫尺。截至昨天21时许记者发稿时,有关单位的调查工作仍在继续。

  (请报料人带有效证件到本报办公室领取报料奖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