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考就要来临课程一堂未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4:07 深圳晚报

  大考就要来临课程一堂未上

  一培训中心遭10多名自考生投诉;培训中心称事出有因,开课需另交学费

  本报记者张少琼报道昨天,张小姐等多人致电本报热线,反映某电子培训中心办学不周全的问题,希望通过本报呼吁引起相关部门注意,解决他们十几人的问题。

  据了解,他们一行人一年前就在某电子培训中心报名参加中文自考辅导班,每年学费3000元。这个中文自考今年7月份就要开始考了,他们总共上了3个学期,这学期的几门功课,也在必考之列,但该中心竟然没有排课表,也没有请老师进行辅导,眼看大考就要来临,可现在却一点谱都没有。他们去该中心问过几次,都说学生太少不再安排课程了,“我们觉得没有道理,如果不开课,就应该把剩下来的钱退还给我们才对!”

  据了解,这些自考科目的学生,这学期还需要上的课程包括心理学、古代文论、现代汉语语法学等,可因为没有开课,这些科目到现在还是一知半解,学员希望进行开课辅导。

  事后,记者采访了该中心相关负责人戴老师。他指出,中文本科的自考本来有一科英语Ⅱ的学科,有14个学分,大部分学员害怕英语考试,就转移目标考另外科目去争取那14个学分。本来2月份开学时他们已编排了该三门课程,也请了老师,开课时却发现没有一个学生,只好放弃这三门课的教学。4月份报考时他们才要求重新开课,不但老师方面安排不来,而且打乱了教学计划;如果需要开课,这些学员每人必须再交学费900元,这些课程之前是没有交费的,否则可以请老师发些辅导资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