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网男子扎死餐馆同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4: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蔡文清)今天凌晨3时25分,北方交通大学南门附近的“数码部落”网吧门前,发生了一起凶杀案,两男一女从网吧出来后发生争执,其中一名男子执折叠刀将另一男子扎死。

  今晨,“数码部落”网吧依然正常营业,网吧门口依然血迹斑斑,几步之外的人行道下边有两摊已干涸的血迹。

  网吧网管张先生说,3名当事人都只有20岁出头,是附近一家羊蝎子店的员工,以前都曾来网吧消费。今天凌晨2时许,其中一男一女相伴来到网吧,用女子的身份证登记后在电脑前看起录像,几分钟后,另一男子也来到网吧,声称没带身份证,然后就去找另外两人。不知为何3人发生了争执。“因为吵声太大,我把他们请了出去,没想到20分钟后,那名女子慌慌张张地回来取她的包,两只手上都是血,说了句‘杀人了’,就走了。”

  从昨晚一直在网吧打游戏的李先生说,那名女子以前经常出入网吧,事发前她和一男子就坐在自己附近,网管把3人请出去后,突然有打斗声传来,他跑出去看,只见其中一名男子执刀向另一男子左肋和左胸各扎了两刀,血汩汩地流出来,行凶者扔下刀撒腿向西跑了,受伤男子痛苦地捂着胸口趔趄地向前跑了几步,刚走下马路牙子就倒在地上,而那名女子则用手捂着男子的伤口,并用手机报警。“凶器就扔在网吧门口,是一把折叠刀,刀刃有10厘米长,上面的血还在往下淌。”

  记者在网吧里见到了登记在案的那名女子的身份证号,姓梅,年龄不足20周岁,上网时间为今天凌晨2时18分。据张姓网管说,当事的3人年龄相仿,先来网吧的那名男子捅了后进来的那人,事发原因尚不清楚。目前此案已移交海淀警方处理。J17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