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民进党宣布开除赵建铭党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5:01 新民晚报

  本报讯综合台湾媒体报道,虽然陈水扁女婿赵建铭在收押前已经自行退党,不过民进党台北市党部还是大刀开铡,于26日中午宣布开除赵建铭党籍。

  民进党方面表示,如果赵建铭被判有罪,5年内将不得再加入民进党。

  最新消息指出,检调人员在赵建铭的办公室发现大量现金、SOGO礼券和名贵手表。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赵建铭不仅涉及台开案,他还被怀疑收受了药商3000万元,以300万元中介“卖官”让苏德建出任台开董事长,加上其他正在调查中的多起弊案,去年一年赵建铭总共收了至少1亿元。

  另外,赵建铭又被爆料介入桃园医院院长改选,让球友何丰名顺利当选成为院长。

  据检方透露,赵建铭除了涉及股票内线交易外,还牵涉165亿元的银行联贷案,2000多万元药商回扣案,还有收取300万元贿款,中介卖官的案件。

  花莲“地检处”检察官李子春说,赵建铭所涉每宗案件,一旦罪成,都可判7年以上的刑期,如四项指控都被判有罪,赵建铭入狱二三十年是免不了的。

  李子春认为,检调人员一定要去搜查赵建铭及陈幸妤的住所。不仅如此,由于赵建铭案发后,曾在陈水扁官邸留宿两晚,检调人员也应到陈水扁官邸搜索。(海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