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六一前儿童用品接受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22:07 北方新报

  本报讯(记者 李国萍 通讯员 郭智军)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呼市回民区工商分局从5月25日开始组织精干力量对辖区各中小学周边的19个超市、食品经营部、书市、网吧等市场进行专项集中整治。为广大少年儿童营造一个健康有序文明安全的消费环境。

  目前,通道南街工商所在对呼市一中后街一家经营学生用品的超市进行检查时,现场查扣了18支甲醛含量超标的涂改液,和一些属于三无产品的儿童电风扇、MP3耳机。

  据了解,文化宫街、海西路工商所还在个别小学开展现场说法宣传活动,教小学生们怎样识别三无和过期商品等。在六一节前后,回民区工商分局除了检查经营户所售商品的质量是否合格、证照是否齐全,还将检查经营范围是否与注册登记事项一致,有无出租、转让等违法行为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