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康:想去公园玩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03:0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昨天下午,当蚌埠市龙子湖区勤俭小区西门口的刘氏烤鸭摊开始营业时,摊主刘德勇10岁的儿子刘康则趴在一旁的小桌上认真地做起了作业。

  很早就从无为县红庙乡出来做烤鸭生意的刘德勇告诉记者,儿子刘康是在湖南省出生的,后来全家搬到了蚌埠。现在,他们一家就靠卖板鸭生活,由于自家有两个摊位,平常生意很忙,所以儿子刘康上下学都全靠自己。每天晚上,如果生意好收摊早,他就回去帮儿
子看一下作业的完成情况。对于孩子的学习和心里想法,他实在无法顾及。

  与腼腆的刘康交流时,他对父母的辛劳显得十分理解。刘康说,每天早上三四点钟,父母就会起来,一忙就是一整天。好在班里的同学对他很好,一点都没有把他当外地人看。对于即将到来的“六一”节,这位蚌埠行知实验小学三年级的学生显得十分向往,他希望:“‘六一’当天,爸爸妈妈最好能不做生意,陪我去张公山公园里玩一天。”

  当刘德勇得知儿子的想法后,他表示,一定会满足儿子的这个心愿的。

  本报记者 李勇 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