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雇凶打领导又去“护驾” 原是为提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2:0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据《三秦都市报》报道,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有人为了博取领导喜欢从而达到被提拔重用的目的,竟然雇人行凶,自己却“见义勇为”给领导“护驾”。

  5月6日凌晨6时许,受害人榆林市神东分公司负责人翟某在晨练时,被3名手持木棍和砍刀等凶器的歹徒打倒在地,头部受伤。这时黄某突然出现,“制止”打手们的暴行。事后,黄某给凶手马某等3人支付了4000元酬金。

  接到报案后,大柳塔公安分局立即组织刑警展开侦破工作。具有重大嫌疑的神东分公司职工黄某被审查。几个小时过去后,黄某终于将自己让铜川市的朋友李某从当地请来3名打手,对本单位领导翟某实施侵害的作案经过做了交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