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年千年大树大量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2:33 新闻晚报

  □央视报道

  近些年来,一些城市在进行城市绿化时,热衷于采用移栽大树的方法,不惜花费大量的资金,把大树从生长的地方移栽到城里,许多生长了几百年、上千年的古树、名树都不能幸免,造成了大树的大量死亡。不久前记者在贵州省贵阳市就看到了这样的景象。

  近几年,贵阳市的相关单位投入了大量的资金用于城市的绿化建设。绿化本来是件好事,可是市民们却不是都那么满意。

  不久前,建设部已经对城市高价买绿的不良倾向提出了严厉批评,并且要求坚决制止这种急功近利、贪大求洋的做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