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蕾女童逛合肥 六一将至社会各界关注少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2:3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6月1日,我省首个幼儿教育网站——安徽幼教网(http//www.ahyj.cn将正式开通。安徽幼教网是我省第一家致力于幼儿教育,为幼儿园、幼儿教师及幼儿家长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幼儿教育资源网络平台。

  此网站由合肥幼儿师范学校与安徽中科大国祯信息公司携手推出。

  (楚传荣 王滨)

  本报讯学生个人开演唱会,是66中学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一个创新。李姝炜同学是七(1)班一名普通同学,嗓音纯净、甜美。在老师精心辅导下,李姝炜的个人演唱会终于如期举行。昌修顺校长现场献上鲜花,使得演唱会进入高潮。

  (陈罡 李守君)

  本报讯27日,合肥边检站邀请受捐助的30名“春蕾”女童来到合肥,体验警营生活。随后,该站组织开展了文艺联欢活动,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高潮迭起。最后,还带小朋友们看飞机,并赠送了学习用品。

  (李鹏飞)

  本报讯 27日,长丰县罗塘乡邵集小学70名学生高兴地接到学费和学习用品。

  本次助学是由深圳市一民营企业负责人刘胜春和合肥一企业捐助的。据了解,资助早在三年前就通过省慈善协会开始,每年对50名家庭困难的学生进行资助。据悉,这项活动将持续5年。

  (祝伟)

  本报讯28日,省图书馆举行了少儿网络寻宝比赛,近100名孩子在图书馆电子文献阅览室按照要求,在计算机上进行Windows操作、汉字输入、文件下载以及收发电子邮件等比赛。

  (子健)

  本报讯 为了缓解青少年面临的心理压力,28日,省少工委和合肥市广玉兰教育咨询公司联合举办了安徽省首届心理咨询现场活动,许多家长带着孩子向心理咨询专家诉说了发生在孩子身上的“心理问题”。

  (陈治)

  本报讯六一节前, 庐阳区妇儿工委、区教育局举办了知荣辱——庐阳区庆六一《走进诗·音·画》 朗诵表演会,来自全区25所幼儿园的孩子们登台朗诵了《春晓》、《我骄傲我的妈妈是中国》等25首诗歌,演绎了广大儿童快乐成长的动人故事。

  (晓艳 成功)

  本报讯 5月22日,蜀山新村小区居民桂俊收到了三里庵街道计生协会同志送来的200元慰问金。三里庵街道在辖区开展“关爱困难母亲、关爱贫困小学生”帮扶活动。这次活动受到帮扶的困难家庭共有6户。

  (曹林成志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