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商场收银员气倒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3:30 海峡网-厦门晚报

  认为顾客在电脑单上做手脚

  商场收银员气倒老人

  本报讯(记者 郑两兴)“我爱人昨天上午到海景附近的诚达商场买了18元海蛎干,买单时一位男工作人员态度很恶劣。她现在被气得躺在床上起不来。”今天早上,张先生致
电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反映此事。

  张先生说,昨日上午9时许,他爱人周女士到该商场买海蛎干,买单时,收银员问她买的是什么,周女士说是“海蛎干”。收银员表情很奇怪,叫来一名男工作人员。他对了一下电脑单,劈头就说:“谁贴的,找出来。”周女士表示对此并不知情。这位工作人员接着很凶地问周女士要不要那些海蛎干了,周女士说当然要,该工作人员便将海蛎干重新过秤打单。原来,那袋海蛎干上贴的是江鱼的电脑单。海蛎干1公斤76元以上,江鱼1公才23元。

  “是商场售货员工作失误造成的,这位工作人员却以为我爱人做了手脚。”张先生说,他爱人今年60多岁了,又有高血压,昨天上午被气得回到家后吃不下饭,还胸闷头晕,今天早上躺在床上起不来。

  昨日上午,张先生向该商场投诉,一位当班负责人解释说,是售货员工作失误造成的,并表示道歉。

  今天下午,商场有关人员将登门向周女士道歉。(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