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变性人高婷婷报名世界小姐大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4:02 法制晚报
变性人高婷婷报名世界小姐大赛(图)

男儿身体“女儿”面想做个漂亮女人向往成为第二个陈莉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记者仲玉维)昨天下午3时许,变性人高婷婷给世界小姐大赛中国赛区北京大赛报名处打了电话,希望能够 破格让其参加比赛。今日上午记者了解到,“她”能否报名参赛还没有得到明确答复。

  “我想做个漂亮女人,成为全球美女!”见到记者,暂住在朝阳区的高婷婷捋了捋刘海,抿了抿嘴说,目前,“她” 的变性手术还没有完全做好,除面部个别部位做过手术
外,身体还是男儿身。

  参加过模特大赛未露破绽、曾与世界小姐关琦合过影、曾有五六十个男人向“她”示爱……这都是高婷婷时不时要向 人提到的“荣耀”。

  说起曾经以

变性人身份报名参加“2004
环球小姐
中国四川选拔赛”的陈莉莉,高婷婷表示,“她”想成为第二个 陈莉莉。于是,“她”报名参加了第56届世界小姐大赛中国赛区的北京大赛。

  据悉,世界小姐大赛中国赛区北京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31日。

  今日上午,记者致电大赛报名登记处,一名郝姓工作人员说,已接到了高婷婷的报名电话,但由于性别问题,还需要 向组委会进行汇报,才能确定高婷婷是否可以报名参加比赛。

  高婷婷简介

  山东莒县人,今年32岁,身高1.73米,曾结婚,有一对双胞胎女儿。其20岁起迷恋女儿身,曾参加过地方性 的美女海选活动,现在北京谋生,并准备出版《男,也要做美女》一书。

  变性人高婷婷摄/记者仲玉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