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陈水扁女婿赵建铭首次被借提出庭应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4: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9日电 岛内检调侦办台开弊案,台北“地检署”今天(29日)借提羁押在台北看守所的扁婿赵建铭;赵建铭已在下午12时50分左右搭乘警备车前往应讯。

  据“中央社”报道,赵建铭今天下午身穿绿衣灰裤前往台北“地检署”应讯,由于下雨,看守所法警还替他撑雨伞,在戒护下步上警备车。

  由于扁家女婿成为看守所的羁押被告,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新闻。多数媒体也都守候在看守所周边以及制高点,拍摄赵建铭进入看守所被收押、收容在忠三舍、家属送食物、赵建铭被借提出庭应讯的画面。

  外界传出,避免赵建铭遭媒体拍摄到画面,看守所有意更换赵建铭收容的房舍。不过,看守所副所长表示,“有关安全维护问题,完全由戒护科专业考虑与评估。”

  所方表示,台开弊案受到注目,所方会特别注意赵建铭的情绪,以防有意外事件发生。

  据了解,检调侦办台开内线交易案,目前已收押赵建铭、台开董事长苏德建、前国票

证券董事蔡清文、宽带房讯总经理游世一等4人,检方在26日提讯蔡清文、游世一,安排两人对质,厘清台开联贷案中找上赵建铭的细节,今天上午则除了约谈吕桔诚、“国库署长”刘灯城和借提蔡清文,下午首次借提赵建铭,期能厘清案情。

  相关专题: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