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进党新潮流系出手了 目标指向陈水扁“爪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6:09 中国台湾网

  人民网5月29日电民进党新潮流系核心人物段宜康今天表示,陈水扁的当务之急在于改变自己的行为模式,要改变这样的困境,第一步是陈水扁身边的人都应该知所进退。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至于何谓扁身边的人?段宜康不愿点名,不过,当询及是否包括陈水扁最重要幕僚马永成,以及“国安会秘书长”,同时也是新系大佬的邱义仁时,段宜康都没有否认。

  据指出,在扁家风暴席卷民进党之际,民进党内第一派系新潮流虽不愿直接炮轰“总统府”,不过几位核心干部却不断盘算如何找出未来出路。段宜康点名“扁身边的人应该知所进退”,势必在民进党内引发激辩。

  段宜康表示,陈水扁的亲家与身边的人出了这么大的问题,弊案即便不上纲到陈水扁,也显示扁的统治模式已经出现大问题,如果扁不能下台,就要改变他自己的领导模式,以及与民进党及社会互动的方式,就这部分而言,扁身边的人都应该知所进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