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海淀区开始首次大规模集中清查小广告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7:04 首都之窗

  5月28日,海淀区开始今年来首次大规模集中清查小广告行动。

  上午9时,海淀区中关村广场、双安商场门口等地拉起“打击非法广告维护环境秩序”的宣传横幅,志愿者、保洁工人拿起喷壶、挥起铁刷,铲除贴在地上的小广告,与此同时,执法人员捣毁小广告窝点的行动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

  海淀区一些单位周围是全市小广告的“重灾区”,全市100个非法小广告重点整治地区中,有28个分布在海淀区。海淀区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易灿辉说:“我们曾专门派人数过,海龙大厦前的地面上,每平方米贴了至少15到20张小广告。”

  海淀区城管大队业务督察科科长耿子卿介绍:“5月10日以来,我们共捣毁40个非法小广告窝点,缴获小广告7万多张,内容各式各样,有招生、售楼、办证等等。截至5月28日,我们已报停59部小广告电话号码,涉及的企业将被市工商局记上黑名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