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战之子宣布婚讯 6月23日与女友订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7:40 中国台湾网

  

连战之子宣布婚讯6月23日与女友订婚(图)

  岛内媒体取得二人的甜蜜合照,图片来源:中评网

  中国台湾网5月29日消息据台媒报道,连战之子、中国国民党中常委连胜文今天公开宣布和女友蔡依珊即将在6月23日订婚的喜讯。

  连胜文表示,他是在纽约向蔡依珊求婚的,他们的订婚宴席将开五桌,只有亲友参加。他希望未来在纽约举行婚礼,但家里还有意见,因此婚期未定。

  据台湾TVBS报道,为了呵护这段感情,连胜文极少让女友曝光,使得蔡依珊这个名字格外低调神秘。二人相差9岁,从去年8月开始交往,照片中的蔡依珊佩带珍珠配饰,气质典雅出众,连胜文在女友身旁俏皮的比出V的手势,甜蜜的神情全都写在脸上。

  据报道,二人决定6月23日订婚,婚宴就选在女方家开的红豆食府,订婚不发请帖,只低调宴请亲人,女方也不打算穿婚纱,只穿小礼服,仪式简单不铺张。

  报道说,上个星期2人才刚到泰国浪漫庆生,返回台湾后就着手筹备婚事。连战夫妇对准媳妇也是相当满意,只希望外界不要给小俩口太大压力。(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