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社会各界向南昌市盲童学校捐款近六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7:52 中国江西网

  

社会各界向南昌市盲童学校捐款近六万元(图)

  南昌市各中小学代表、社会热心人士接受证书。(中国江西王记者 何凡 报道)

  中国江西网29日南昌讯(记者 何凡 报道)5月21日是第十六个“全国助残日”,南昌社会各界组织各种活动,掀起了关爱残疾人的热潮。29日上午,南昌市盲童学校举行第十六
个“全国助残日”捐赠仪式,来自南昌市各中小学代表、社会热心人士纷纷向南昌市盲童学校献出了自己的一片爱心,截至记者发稿时,该校已经收到捐款59065.7元。

  

社会各界向南昌市盲童学校捐款近六万元(图)

  

社会各界向南昌市盲童学校捐款近六万元(图)

  南昌市盲童学校的学生在表演节目。(中国江西王记者 何凡 报道)

  据悉,南昌市中小学生普遍开展了一次助残献爱心活动,各学校学生自发、自愿地把节省下来的零花钱和富裕的学习、生活用品捐赠给残疾学生。而社会上的热心人士也慷慨解囊,献上自己的微薄之力。来自南昌盲人保健按摩行业协会的刘先生告诉记者,他就是南昌市盲童学校的毕业生,虽然现在工作了,但是他还是很关心母校的情况,而且作为残疾人,他非常了解残疾学生们的感受,所以一听到有捐款仪式就过来了,虽然钱不多,但是也是一点心意了。捐赠仪式中还有一位市民,放下1500元,名也没留就走了,甚是让人感动。

  编辑:魏传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