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大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大型校园文艺演出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23:41 国际在线

  苗族舞《盛世银装》获得教育部颁发的优秀节目奖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贵州大学艺术学院20名师生手捧教育部颁发的优秀节目奖牌,载誉回校。

  5月21日下午, 2006年“五月的鲜花”全国大学生大型校园文艺演出活动在吉林大
学“五月花”广场举行,贵州大学艺术学院的学生们以饱满的激情表演了苗族舞《盛世银装》,用苗家的舞蹈舞出了盛世的繁荣,展现了贵大学子的风采,赢得了全场万名师生的热烈掌声,获得了教育部颁发的优秀节目奖。

  2006年“五月的鲜花”全国大学生大型校园文艺演出活动以“北国春潮”为主题。来自全国19所高校的近千名大学生演员共同盛演了这场全国高校大学生的文化盛会。

  教育部主办的“五月的鲜花”活动创办于2001年,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了6届,已有来自全国26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80余所高校的11万名学生参加了该项活动。前5次活动分别以“西湖之约”、“我和我的祖国”、“与时俱进、西部放歌”、“相约未来”、“人民万岁”为主题,先后在浙江大学、中山大学、重庆大学、武汉大学与中国人民大学成功举办。贵州大学曾参加过2003年10月7日在重庆大学举办的“五月的鲜花”活动,表演了舞蹈《苗山鼓》。 (贵州大学党委宣传部 杨 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