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大自考生在校园内开跑车并打伤4名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4:04 重庆晨报

  因一同学差点被跑车撞到发出惊呼竟被追打,4人不同程度受伤;重大保卫处表示将严查此事

  本报讯(记者戴宇李斌见习记者何雷)27日下午,4名青年驾跑车在重庆大学B区内差点撞到4名大学生,其中一名同学惊慌之中发出一声惊呼,没想到这声惊呼却惹来了跑车上4人一阵狂打,4名大学生被不同程度打伤,其中1名被打晕,幸好被及时送到医院才脱离生命
危险。

  重庆大学保卫处负责人在民主湖论坛上表示,已经将此事向学校领导以及市公安局作了汇报,将对此事严肃查处。

  4人动粗打伤学生

  这件事最先在重庆大学的民主湖论坛上发布:下午4点左右,我和同学4人到B区借书,在B区后门右手转拐处(小卖部),一辆黄色现代跑车以极快的速度冲过来,差点撞着其中一位同学,该同学惊慌之中发出一声惊呼,没想这声惊呼惹祸了,车上4人当即用砖头将该同学的头部打成重伤,我们好不容易挣脱分开跑掉。其中一人还从车上拿出一把砍刀向我们追来,当时我们跑脱了。没想到大约10分钟后,其中一位同学在B区第3教学楼被他们找到,当场被打昏,幸好及时送到医院才没有生命危险。

  重大保卫处负责人随后表示,该同学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

  目击者称确有此事

  昨天下午,记者在重大B区后门采访到目睹该事件的洗衣店老板及部分学生。据该老板回忆称:“前天下午4点左右,确实有学生在这里被围殴。”

  现场目击者重大B区8舍学生陈某表示,被打学生分散逃跑后,4名打人者随即开着跑车在学校里追打。其他众多目击者也证实,开跑车的青年曾拿出一砍刀追打学生。

  截至昨天发稿时,该帖已有超过2000个回帖,希望学校严惩打人者。

  重大派出所民警已经查证肇事车主是该校一自考生,该学生为滋事人之一。该校党办负责人也表示:学校一定会严肃处理此事,请同学们放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