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秦市高考报名人数突破两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0:0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克兢)昨日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06年秦市高考报名工作于近日结束,据统计,全市共有20891名考生报名,是秦皇岛历年来报名人数最多的一次。

  据了解,秦市今年高考考生中参加普通高考文史类考生9334人、理工类考生10762人、体育单招考生24人、对口升学类考生771人。

  据市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原本分离的客观答题卡与主观答题试卷部分,今年将合二为一。考生要在答题时更加规范、细致,控制好答案的大小和行间距离。

  填写答题卡要分4步走:一是确认所拿到的答题卡是A型还是B型,如有白页或者错印的情况,应立即提出;二是要准确填写和检查该科的科目及考生信息;三是要严格按照要求的范围进行答题,试卷一要使用2B铅笔,试卷二最好使用碳素笔填写;四是如果答题过程中出现错误,要按照正确的方式修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