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女请评委死磕赵本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4:02 法制晚报

  本人并不愿意掺和这个事认为是小孩子的活动而且下半年要忙的事太多

  本报讯(记者肖东)赵本山受邀担任“超女”沈阳唱区评委,他表示不愿意掺和这个事,但是湖南卫视并没有就此放 弃,表示仍会继续争取。

  “超女”沈阳唱区的比赛下周即将开始,评委人员的确定迫在眉睫。考虑到赵本山在
东北的超高人气,选择他当评委 自然是抬高“超女”最有看点的内容之一。选择赵本山当“超女”评委谁都没有想到,湖南卫视有关负责人说,赵本山的东北 味道特别足,是东北地区最有代表性的名人之一,如果能够担任评委一职,一定会显示出强烈的地方特色。

  但是,昨天“刘老根大舞台”二人转全国首演已经在郑州开始,赵本山已经踏上巡演之旅。之前,湖南卫视已经专门 联系了赵本山,希望他能出任沈阳唱区的评委。

  赵本山的助理小东表示确已跟湖南卫视接触过,但是赵老师的事情比较多,还没有确定是否担任评委,主要是精力和 时间不允许,而赵本山也对东北媒体暗示:“‘超女’是小孩子的活动,我并不是很懂,也许会看看赛区总决赛吧。”似有婉 拒“超女”邀请之意。

  对于赵本山的态度,湖南卫视表示大门并未完全关死,他们将争取在时间上和赵本山不冲突,还会继续协商,再次邀 请他担任评委。

  记者也了解到,赵本山今年确实比较忙,目前“二人转”全国巡演已经开始,而他自己投拍的电视剧《老北市场》也 将在下半年开机。期间赵本山还要拍摄一部电影,在辽宁台上一个节目,到下半年赵本山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为春节晚会编排节 目,这是他最头疼的事情,如果出任这个评委确实是时间紧张。

  据悉,虽然湖南方面仍未放弃,但是最后还要取决于赵本山的态度。和赵本山一起担任沈阳评委的另一人选已经确定 ,由巫启贤担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