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民进党年轻党员声明要陈水扁为弊案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05:2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日消息 近50位民进党籍“立委”助理昨天发表声明,强调民进党许多问题不是一朝一夕形成,陈水扁必须为此负最大责任;如果陈水扁仍无法真诚地负起责任,他们将无法认同并支持陈水扁做领导人。

  据台媒报道,这些自称“出生在1970年代以后的党内年轻党工幕僚”所发题为“身为民进党一分子,对过去6年最深痛的道歉、对未来最沉重的呼吁”的声明指出,陈水扁在政
策上出尔反尔的表现,已经成为民进党执政的致命伤,6年来的反复已让民进党无所适从。陈水扁“错永不在我”的性格,正是民进党无法大力改革的主因。

  声明表示,陈水扁对家人及下属的纵容,最让党内哑然。陈水扁做为上司、家长,在这些人身陷弊案之际,难道毫无责任?因为陈水扁的默许,标榜“民主多元”的民进党竟转变为戚宦当道的宫廷政治。

  声明强调,大家已经失去对陈水扁的信心与耐心,“不要更多空洞的口头道歉,希望实质的负责行为。”短期的未来,陈水扁若无法诚意负起责任,“我们将无法继续认同并支持”陈水扁做为台湾的领导人。

  据报道,对于这些年轻党员的大声疾呼,民进党文宣部主任蔡煌琅表示,相信陈水扁与民进党中央会有正面响应。(云鹏)

  相关专题: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