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欢欢乐乐庆“六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0:5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欢欢乐乐庆“六一”(图)

  昨日,省军区小寨西路干休所的部分官兵与雁塔区关工委的同志,代表干休所行动不便的老红军、老八路,带着书包、文具及粽子等物品,来到丈八街办曹里村小学与孩子们共庆“六一”。(记者张万山摄)

  

欢欢乐乐庆“六一”(图)

  “六一”前夕,未央区购买了电脑、书籍、学习用品等,分别赠送给市儿童福利院、师大锦园等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向孩子们送去了关怀和爱心。(记者侯智实习生贾强摄)

  

欢欢乐乐庆“六一”(图)

  市第一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表演文艺节目。(记者张波摄)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市各小学和幼儿园都洋溢着喜庆气氛,师生们沉浸在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