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徐荣凯率省政府代表团结束北美访问回昆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0:56 云网

  省长徐荣凯率云南省政府代表团结束对加拿大、美国的考察访问,昨日返回昆明。

  访问加拿大期间,徐荣凯与加拿大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魁北克省等政界、商界人士以及专业人士就生态环境保护、湖泊污染治理、艾滋病防治与关怀、城市规划建设等专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实地考察了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艾滋病研究及关爱中心,温哥华地区湖泊环保项目和蒙特利尔市政建设等项目。

  访问美国期间,徐荣凯就如何在经济发展的同时,进一步保护生态环境,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等问题,与美国国家内政部国家公园管理局、黄石国家公园管理局以及美国大自然保护协会负责人,有关专家进行研讨,特别对国家公园体系的建立、管理、运营以及国家公园如何在推动地区经济发展,社区和谐方面发挥作用深入进行了探讨,并实地考察了始建于1872年的黄石国家公园。

  访问期间,徐荣凯一行还出席了加拿大云南同乡会和美国纽约云南同乡会代表举行的欢迎活动,对云南同乡表示亲切慰问,并鼓励海外云南同乡努力工作学习,为推动所在国与云南的合作多做工作。海外云南同乡也对家乡建设近年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和自豪。

  徐荣凯此次访问是应加拿大魁北克政府,加中贸易理事会及美国大自然保护协会的邀请进行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