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起人人都来当星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1:52 江南都市报

  本报“寻找平民创业英雄”活动全面启动“创业之星”和“创业伯乐”大奖等你拿

  本报讯记者郭宁报道:用你智慧的双眼去发现、推荐你身边的平民创业英雄。从现在起,本报寻找身边的平民创业英 雄活动全面启动,与读者共同寻找那些感动我们、使我们前进的力量。

  我省需要走的是一条“外援”(招商引资)、“内援”(自主创业)相结合的发展道路,变“打工经济”为“老板经 济”,既富民又强省。但很多百姓不知如何创业,不敢下海“试水”。因此,我们想通过百姓身边的平民创业英雄的事迹,感 染更多的百姓加入创业者“大军”,让英雄们成功的创业经历为即将投身创业队伍的人提供指导和借鉴。

  读者如果发现平民创业英雄,可拨打本报热线0791-6849320、13755761500,或发短信至0 88880333、13755761500,也欢迎创业者毛遂自荐,所推荐的创业者资料必须真实可靠、具有一定的代表 性、所创事业已打下较好的基础。读者在推荐创业英雄时,请简要说明被推荐者的创业项目、创业经历。创业者所创事业必须 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从事科技含量高、第三产业、国家支持和鼓励的产业优先,对从事国家明令淘汰设备和工艺产业的 创业者不列入评选范围。

  为鼓励和肯定创业者,省委宣传部和本报携手设立“创业之星奖”,授予优秀的平民创业英雄证书。同时设立“创业 伯乐奖”,从推荐、发现这些优秀创业者的读者中选出10名慧眼识珠的伯乐,其中一等奖1名,奖励价值2000元的奖品 ;二等奖3名,奖励价值1000元的奖品;三等奖5名,奖励价值600元的奖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