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孩爬电杆掏鸟窝遭电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1:52 江南都市报

  事发省城红谷滩被送往医院后诊断为三度烧伤

  本报讯记者张杰、罗素静、朱瑾报道:昨日是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然而这个节日却成为南昌市民陈某一家不幸的一 天。陈某年仅14岁的儿子放学后爬电线杆掏鸟窝,被高压电击落在地,孩子的眼、手、臂、腿等多个部位受伤,诊断为三度 烧伤。

  昨日中午12时许,记者闻讯赶往南昌大学一附医院,在烧伤中心三楼一张病床上,被电击伤的小樟(化名)意识模 糊,眼角渗出泪水,嘴里不断地喊着“好疼”。小樟的身上让人惨不忍睹,四肢、前胸和后背多处被电流灼伤,皮肤呈暗紫色 ,右脚小腿处部分被烧焦。

  主治医生告诉记者,经初步了解,当日上午11时30分许,伤者去掏鸟窝被高压电击伤,120急救车随后将其送 到

医院,幸好送治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由于小孩的家人还未赶来医院,医生先行给伤者进行急诊护理,据医生介绍,伤 者的四肢伤势严重,右手可能无法恢复正常功能。

  不久,小樟的父亲陈某及家人来到医院,见到病床上的小孩,家人都非常难过。陈某告诉记者,小樟今年14岁,就 读于红谷滩育新学校六年级。一大早,小樟就到学校去参加儿童节活动,他们是接到老师的电话才知道小樟出事了,这如同晴 天霹雳般让他们始料未及。

  事后,记者从现场红谷滩绿茵路了解到,小樟与两名同学放学后翻墙进入一职业学校玩耍,小樟爬到电杆上去掏鸟窝 ,不料被电击伤后从电线杆上摔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