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晚谈:吃药看疗效 求职看报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2:55 今晚报

  有这般现象,不能不知道。

  以前买药看广告,现在看疗效。不管贵贱,治病就是好药。

  求职招聘,谁的本事高?别忽悠别吹,看谁去报到。

  这年头,那些大梨赚财迷的“泡泡”让人反感遭人摒弃。你“为人民服务”叫得天响,老百姓在为人民的后面加一个“币”字,就把你“毙”了;招聘信息,大小广告一齐上,你“虚”上两回,人家只送你一个字:呸!

  吃药观疗效,办事看结果,这不是什么高深的哲理,而是生活常识。近年来,职场火爆,求职者数量年年递增,《中国技术市场报》推出的“一元钱求职”活动,旨在用最时尚也是最便捷的手机短信方式,接通求职和招聘之间的通道。今天本报刊发的种种求职成功的信息说明,这不仅契合了人们的需求,还让人享受了最快捷的成功。

  求职是大事,是人生求生计谋生存的开始,是取得成功不可或缺的一个起点。我们应尽可能做铺路石的工作,让他们平稳地从学业的基点过渡到就业的基点,以拓展彰显他们的才智。

  把好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最有说服力的是结果。正像本文题目,吃药看疗效,那么招聘呢?当然看报到了。愿参加“一元钱求职”者接到报到通知的人越来越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