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杀人嫌犯逃亡后 曾当上法制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4:03 法制晚报

  西安

  杀人嫌犯逃亡后 曾当上法制记者

  本报讯 捅死同事后,在逃亡中还曾在某电视台做法制新闻记者,昨日,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在抓捕隐君子时,将逃亡9年的犯罪嫌疑人赵阳抓获。

  据《华商报》报道,赵阳今年29岁,1997年8月,赵阳和同事李晓山因琐事争吵,后用刀将李晓山刺死。从此,赵阳就踏上了逃亡之路。2002年,赵阳用假身份证混进陕西省某电视台做摄像记者,制作法制节目。

  “做法制节目每天都和犯罪嫌疑人打交道,看到他们就能想到自己的下场,晚上做的梦都是被抓。每次采访民警,我都想告诉他们自己是谁,但始终没有勇气。”赵阳说。

  昨日,据隐君子揭发,赵阳曾说过“打伤几个人算啥,我还杀过人呢”,民警将赵阳带到了派出所,在拘留室内,赵阳说:“我一点都不恐惧,反而有种解脱的感觉,逃亡9年,真的太累了。”(杜俊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