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撒出满地钞票就是不付车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4:13 法制晚报

  我没钱!你把手机拿走当车费吧。”过了一会儿,却拿出一沓钱撒在地上,对司机说:“多少车费你自己捡!”今天 凌晨零时,北方出租公司的张师傅遇到一个醉醺醺的青年,与他闹了一个小时,最后在民警的劝说下才付钱走人。

  零时30分,记者在朝阳路小庄路口看到这名20多岁的年轻人,浑身酒味,留着络腮胡子,穿着时尚,他用手指着 一位出租车司机不停地数落:“你说,你不打表,我怎么付钱
给你!今儿我就是不付你钱!”司机也不答话,点起一根烟,一 脸无奈,任对方指责,眼看着要不来车钱,司机只好拨了电话报警。

  这时,围观的一名师傅看不下去了,指着小青年说:“小伙子,也就这司机老实,要是我,一定不饶你,喝点酒就这 德性!”小青年马上调转枪口,要找这名师傅算账,被赶来的民警制止。

  张师傅告诉民警:“他从

五道口上车,打车到小庄,路上一直趴在车门那里呕吐,等他吐完了,车也正好到地儿,计 价器显示58元,他就给我15块,说自己没带钱。”张师傅说,自己拦着不让他离开,小青年又冷不丁掏出一个钱包,拿出 一沓钞票往天上一扔,撒了一地,还说:“我有钱,你想拿多少拿多少。”随后,他又自己把钱收拾起来,数了一下告诉围观 的人:“1800元,少了200元!”惹得大家大笑。

  在被纠缠期间,张师傅的车一直开着计价器,记者看到,计价器已经显示为86元。在警方的劝解下,小伙子最后答 应付给司机58元车费。

  文/记者陈小康梁千里仲玉维郭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