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既然喜欢文物就不要随便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5:00 海峡都市报

  jack:昨天,偶和同学去参观中国闽台缘博物馆,发现好多参观者老是用手去摸那些文物。

  海峡都市报:是不应该用手摸,没有人提醒吗?

  jack:参观的人太多,提醒不来。你说,这是不是得好好管管啊?

  海峡都市报:你有什么好建议吗?

  jack:在大家进门前,先提醒大家不做不文明的事情,比如手摸文物这样的事!另外,建议设几个牌子,把禁止事项列在牌子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