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车司机遭同行斧砍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5:0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文亚)昨天傍晚5时40分左右,一男子在大兴西红门瑞海家园门前被人持斧砍死。据了解,行凶者和死者均为长期在该小区门前趴活的黑车司机,两人曾在当日多次发生口角。

  昨晚在瑞海家园5区西门外,路面的血迹虽被基本冲洗干净,但人行道上仍残留有部分血脚印。目击者称,下午5时40分左右,一黑车司机因拉活排队与人争执被同行持斧连砍
3斧,当场身亡。

  “开始他们两人互不相让,吵架原因就是排队拉活。”案发现场距小区入口5米远,众多居民和保安目睹了事件经过。

  目击者说,当时一高一矮两个中年男子站在门口吵架,他们身边各停着一辆红色羚羊轿车和一辆银灰色夏利轿车。“开始是矮个儿排在前面,他跑活儿出去后,高个子就把车推到前面。不一会儿矮个子回来了,要求高个子让位,两人就争吵起来。”一名保安说。

  “高个儿男子跑到红色羚羊轿车旁,打开后门拎出一把斧头,一直把矮个儿追到路南头,结果没追上回来了。”一位居民证实。“一会儿矮个子回来,高个子问他服不服,他说不服。高个子又抄出斧子,抡到矮个子脖子上,鲜血一下涌出,矮个子扑到在地。然后高个子按住矮个子一连砍了3斧头。”据目击者描述,高个男子住手后,掂着斧头往羚羊车走了几步,又折回来把斧子扔在死者身边。

  死者的鲜血一直流淌到数米远的马路中央,甚至喷溅到了银灰色夏利车的前部。“杀人的黑车司机上了羚羊车,开车轧出一行血印离去。”

  事发后约半小时,七八辆警车和一辆救护车陆续赶到现场。目击者称,由于死者颈部已被斩断,只留下皮肉相连,急救人员确定伤者已死亡。昨晚6时30分左右,死者的父母赶到。接着一辆挂着黑花的白车开来,死者父亲将儿子遗体搬上了车。随后,警方将沾着血迹的夏利轿车开走。

  据在瑞海家园其他小区门口趴活的司机称,杀人者和死者均为长期在小区门前趴活的黑车司机。死者三十七八岁,就是本地人,住在西红门,在此处拉活儿已有一年多。“听说杀人凶手已经被抓住了,好像是自首去的。”一名小区保安说。

  昨晚10时,记者离开血案现场时,平时在这里聚集趴活的黑车司机一辆未见。J14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