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贺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广东代表团:

  欣悉我省体育健儿在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上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克服了异地作战的种种困难和不利因素,获得56枚金牌、40枚银牌、39枚铜牌,4人1队14次破10项世界纪录,连续三届蝉联全国体育大会金牌、奖牌和总分三项第一,省人民政府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全国体育大会是对我国非奥运体育项目竞技水平的大检阅。我省体育健儿在本届全国体育大会上所表现的精湛运动技术和良好体育道德,充分展示了我省群众体育的水平,展示了新时期南粤儿女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带来巨大的鼓舞。

  希望你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竞技水平,为促进我省群众体育事业的发展,加快广东体育强省建设步伐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省人民感谢你们,并期待你们胜利归来!

  广东省人民政府

  2006年5月30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