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没救了!"台八旬老翁被赵建铭案活活气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5:41 国际在线

  人民网6月1日电据中评社报道,台湾花莲县吉安乡一名80岁的老翁昨天中午在家中,看过有关陈水扁女婿赵建铭涉及多宗弊案的电视新闻后,一直感到忿忿不平,甚至破口大骂“台湾没救了”。在和老妻发生口角后,他就骑自行车出门就失去踪影,一直到今天中午才被发现在花莲市一条桥的凉亭上吊自杀。

  根当地警方调查,这名耿姓老翁,30日在家中收看电视新闻报道,当看见有关赵建
铭的报道时,一时气愤破口大骂“台湾没救了”等语。老翁的妻子劝老伴看开一点,没想到老翁却为此和妻子发生口角。其后,老翁在气愤难平的情况上,骑自行车出门。

  起初,老翁的妻子以为丈夫是外出买彩券,但等了一整个晚上都还不见老翁的踪影,于是向警方报案寻求协助。到今天中午,警方接获通报指称,在花莲市菁华桥凉亭,发现有人上吊自杀。耿姓老翁的妻子赶到现场后,却认就是丈夫。不过,她无法接受丈夫上吊身亡的事实。

  耿妻子表示,丈夫心直口快,劝也劝不听,没想到竟然看了新闻后上吊自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