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年高考专题 > 正文

北京高考英语考试期间禁鸣警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1:47 京华时报

  

北京高考英语考试期间禁鸣警笛
考点门前禁限行措施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 昨天,记者从朝阳交通支队了解到,朝阳专门成立交通维护小组,将在20处高考考点外安排两名以上警力进行维护,并视情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值勤民警在8日下午英语考试期间严禁使用警报器。

  据介绍,为保证高考期间运送试卷车辆安全畅通,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印发了“2006年高考通行证”,持此证的车在执行任务时不受单、禁行线的限制,一旦发生

交通事故,可在保证高考试卷绝对安全、保密的前提下,征得押车工作人员的同意,临时征用社会车辆,并由考试工作人员看管把试卷送达考场。

  考点门前禁限行措施

  十三中柳荫街南北双向,上午8时至考试结束、下午2时至考试结束将中断交通,禁行路段作为考生临时停放自行车场。

  西皇城根北街南向北方向,上午8时至考试结束、下午2时至考试结束禁止机动车通行(公交车除外),南向北行驶的车辆绕行西什库大街。红罗厂停车场作为学生家长临时停放车辆场所。

  北京三中前富国街、北京一五六中学太平仓胡同由西向东方向上午8时至考试结束、下午2时至考试结束禁止车辆通行。

  朝阳部分考点停车条件

  校名 停车条件

  陈经纶中学 有停车位

  八十中学 不具备停车条件,只能临时停车上下乘客

  一一九中学 不具备停车条件,只能临时停车上下乘客

  呼家楼中学 不具备停车条件,只能临时停车上下乘客

  水碓子中学 不具备停车条件,只能临时停车上下乘客

  金融商贸职业技术学校 不具备停车条件,只能临时停车上下乘客

  工大附中 不具备停车条件,只能临时停车上下乘客

  东方德才学校高中部 不具备停车条件,只能临时停车上下乘客

  和平街一中 不具备停车条件,只能临时停车上下乘客

  新源里中学 不具备停车条件,只能临时停车上下乘客

  中医附中 不具备停车条件,只能临时停车上下乘客

  化工大学附中 不具备停车条件,只能临时停车上下乘客

  服装学院附中 不具备停车条件,只能临时停车上下乘客

  北京市十七中学 不具备停车条件,只能临时停车上下乘客

  劲松四中 不具备停车条件,只能临时停车上下乘客

  青年政治学院附中 不具备停车条件,只能临时停车上下乘客

  电气工程学校 不具备停车条件,只能临时停车上下乘客

  第九十四中学 望花路西段两头封闭,路边可停放200多辆车

  教育科学研究院附中在

望京西园四区小区内有100多个停车位

  相关专题:2006年高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