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扁婿赵建铭今二度提讯 若否认到底即起诉求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0:21 中国台湾网

  人民网6月2日电台湾检调侦办台开内线交易案,将在今天上午9时30分第二度提讯赵建铭调查,虽然检调查出赵建铭涉嫌重大,但赵建铭迄今口风甚紧,否认涉及内线交易;检调仍想办法欲突破赵建铭的心防,否则考虑在侦结全案时,对赵建铭起诉求刑。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检调将视赵建铭在今天提讯中,是否会改变态度配合说出内情,如果赵建铭依旧否认到底,不排除以赵建铭犯后态度不佳,一再饰词狡辩,恶性非
轻为由,在侦结起诉时适度求刑。

  据了解,检调今天第二度提讯赵建铭,将与其他涉案被告进行对质,并以“多方对质”、“物证还原”等方式,来突破赵建铭心防。

  据指出,涉及台开案的四名在押被告,除了赵建铭外,其余三人苏德建、蔡清文、游世一等人,都已经坦承在去年七月的三井餐会上,苏德建曾提到台开处分不良债权、165亿联贷案等利多讯息,建议他们进场买股,涉及内线交易。三人供词均对赵建铭不利。

  据了解,赵建铭目前仍是否认到底,仅承认参加三井餐会,但否认将席间讨论的台开利多讯息转告父亲赵玉柱,以母亲简水棉的名义购买五千零一张台开股票。

  据指出,检调研判,赵建铭是在“高人”指点下,一再辩称买股是母亲,他本身没有资金进股市,赵建铭认为,他只有听到内线,但他不是交易人,台开案跟他的直接关系比较弱,要证明他有买卖行为的难度高,并以此辩解他未涉内线交易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