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移动159号段城区开始放号 6月中旬全面放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1:16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南京移动159号段已开始在城区放号。记者昨天从南京移动有关人士处获悉,自上月江宁部分移动营业厅开始销售159号码后,从6月1日开始,城区新街口等主要商圈的移动营业厅也开始销售159号码,而且每个营业厅都按一定比例拿到了部分吉祥号。

  城区全面放号在6月中旬

  昨天,南京移动市场部有关人士透露,城区所有移动营业厅全面销售159号码,时间已定在6月中旬。目前只要城区营业厅手上的号码资源全部卖完,主动提出要销售159号段,就可以从公司领到。

  目前有159号码销售的移动营业点包括新街口商圈的新百商场、中央商场、正洪街营业厅、淮海路国美移动营业厅、福中电脑移动营业厅、新街口五星卖场移动营业厅、南京商厦移动营业厅、山西路五星卖场移动营业厅。

  159号段放号办法和138、139一样,全球通、

神州行
动感地带
三个品牌用户都可以购买,并可在购买同时选择以上三个品牌任何一个套餐入网。每个159号码SIM卡售价和138、139号码一样,都是50元,吉祥号充值金额另外计算。

  别轻易相信网上拍卖信息

  南京移动市场部有关人士昨天已明确表态,他们不会拍卖159吉祥号,所有吉祥号都将采取话费充值方式销售。而且现在所有159号码都已输入移动管理系统,大部分吉祥号用户都可以买到,不存在个人手上攒有吉祥号的情况,市民别轻易相信网上拍卖159吉祥号码的信息。

  目前网上末尾为4个9的159吉祥号拍卖价已炒到4000元。据悉,南京移动现在销售的159号段主要有两个,即1590514和1595201。还有部分号段是专门预留给全球通用户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