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大金钗》在锡开机 吴宗宪快速拍戏只需15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1:29 扬子晚报

  本报讯5月30日,一部汇集了众多明星的电视电影《四大金钗》在无锡影视基地水浒城高俅府正式开机。该剧分为长生不老丹和夜明珠两个部分,剧中由谢娜扮演卢小小,吴辰君扮演赵灵剑,EMMA扮演冷冰冰,莫少聪扮演皇上,Nono扮演大师兄,午马扮演丐帮帮主,吴宗宪为导演。另外雪村也在该剧中扮演一个坏人。

  吴宗宪:我是李安的学弟

  吴宗宪是具有相当知名度的主持人,其主持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天堂与地狱》等节目收视率极高,人称“综艺天王”。近几年又投身到了影视剧的拍摄中,还当起了导演,据他透露,刚开始没有人注意他拍的内容,后来他就说他是李安的学弟,立马就有人知道了,吴宗宪还特地说“我是台艺大毕业的。”以证实他确是李安的学弟并非虚假。

  在谈到他的作品时,他很高兴地说:“今年我拍摄5部电影了,拍电影就是有使命感,我这是端着金饭碗要饭的工作。我拍摄的片子十有八九是喜剧,之前在台湾刚拍完的《傻傻爱》就是一部爱情喜剧片,讲述了10岁小孩的爱情故事,我把30年代的老歌作为背景音乐,穿插进小孩子的爱情故事里,很有意思。”当笔者问他是否在《傻傻爱》中充当角色时,宪哥很无奈地表示那部戏小孩子是主角,他只能演个小孩的父亲。

  四位美女同时爱上吴宗宪

  在片场,记者见到了《四大金钗》中的四位美女。帮主之女谢娜透露,“我之前来无锡做过节目,但到无锡拍戏还是第一次。我这次扮演丐帮帮主的女儿卢小小,我和其他几位金钗都喜欢上了吴宗宪扮演的二师兄。我昨天看过我的衣服了,那衣服浑身都是烂烂的,像个吉普塞人。”另外谢娜还用一句话介绍了另一位EMMA扮演的金钗,“她是一个从来不笑的人,就跟她的名字一样冷冰冰。”

  镖局小师妹吴辰君昨天刚到无锡。“我扮演了这个怡红镖局的小师妹赵灵剑,我跟吴宗宪合作是第三次了,这次能加入到这部戏里也很高兴,这部戏由于我是镖局里的师妹,因此会有武打部分,比较辛苦的可能就是武打的部分了。”并且表示会努力去演武打的部分。

  这部戏将全部在无锡影视基地拍摄,只需要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吴佳萍季娜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