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母亲沉迷搓麻 孩子出走失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1:41 扬子晚报

  本报讯30日,一名为了寻找沉沦在麻将桌上母亲的十岁少年因迷路,徒步行走约10公里后,在民警的帮助下找到了母亲。

  据了解,去年年初,少年许某随父母一起来到常州,由于许某父亲工作较忙,所以平时都是母亲高某照顾许某。今年年初,高某迷上了麻将,经常和几个姐妹聚在一起“切磋”。30日下午6时许,许某放学回家,发现母亲不在,等他做完作业后,母亲依然不见踪影。
许某听邻居说,母亲是到住在清潭某小区的阿姨家里打麻将去了。又累又饿的许某于是按照平时的记忆找母亲回家做饭。但由于天色已晚,许某又不太熟悉道路,在勤业菜场附近,许某怎么也找不到某小区,并且也不知道怎么回家了。当日晚8时许,清潭派出所的民警巡逻时发现菜场门口蜷成一团的许某时,许某脚上都起了三个水泡。在民警的帮助下,许某终于在某小区找到了正在酣战的母亲,这时,高某才发现已经快到9点。见到儿子为了寻找贪玩的自己脚上都打出了血泡,高某又悔又恨,她连连向民警表示,以后一定照顾好孩子,不再贪恋麻将。(毕烨双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