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5米深谷救起坠崖老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1:48 江南都市报
15米深谷救起坠崖老人(图)

  昨日,井冈山市龙潭景区金锁潭地段,一名60多岁的北京游客不慎坠入15米深谷底,消防官兵紧急赶赴现场,成功将老人救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一名北京游客在井冈山龙潭景区遇险

  本报井冈山讯谢新财、熊晓春、记者王文摄影报道:昨日,井冈山龙潭景区金锁潭地段,一名60多岁的老人不慎坠 入15米深的谷底,井冈山市消防大队官兵迅速出动,成功将其营救。

  当日上午11时41分,在井冈山龙潭景区金锁潭地段,一名游客观赏景色时不慎坠入15米深的谷底,生命危在旦 夕。

  中午12时16分,井冈山市消防大队官兵火速赶到出事现场,只见一名60多岁的老人躺在金锁瀑布悬崖边。老人 被困的地方,正面是汹涌的金锁瀑布,下面是陡峭的悬崖。老人的一只手夹在石缝中,苍白的脸上因疼痛而变形,人已经奄奄 一息,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官兵们迅速下到谷底,组织人员搬开石头,将老人解救出来,并将老人轻轻地放在担架上,然后用导向绳将人员和担 架固定在一起。担架四周都安排好人员保护,大家护送担架一点一点地向上移。20分钟后,成功将身高1.8米、体重90 多公斤的老人救上台阶,并迅速送往

医院

  据悉,这名游客来自北京市西城区什刹海街道办事处。当日上午到龙潭景区游玩时,被迷人的自然风光所吸引,想近 观金锁瀑布,却因路面湿滑导致身坠深谷。好在坠落悬崖时,一只手夹在石缝中,才保住了性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