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大附中考点门前路单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4:14 法制晚报

  交警提醒:地铁四号线、十号线施工影响交通考生家长要尽量避开施工路线

  本报讯(记者白冰)海淀共设考点26处,为全市最多考点区。海淀交通支队根据考点周边的具体情况,将在4处考 点周边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北大附中门前路将实行单行。

  今天上午,记者从海淀区了解到上述信息。

  据了解,海淀交通支队将在各考点门前和周边道路安排一至两名警力,并增派交通协管员协助交警维护考点周边秩序 。

  即日起,海淀交通支队安排了专门的警力围绕考点和周边道路开展了秩序整顿,其中,在学校周边乱鸣笛和乱停车成 为整顿的重点。

  考试时,交管部门安排了多处巡逻岗位和巡逻车对考点周边进行疏导,避免发生交通拥堵。

  值得注意的是,北大附中门前路实行单行,

机动车由西口进,南口出。

  此外,交大附中门前路东口、西口,玉渊潭中学门前和知春路中学南侧道路,要适时采取管制措施,限制社会车辆进 入。

  考试正式开始后,视情况控制社会车辆通行,禁止车辆在考点周围停留、鸣笛。

  交警执勤时还将携带锥桶和便携标志,以备临时交通管制和应付突发事件。

  同时,海淀交通支队的民警特别提醒,今年由于地铁

四号线、十号线的施工,对交通影响较大,希望考生及家长尽量 早出门,避开施工路线。

  相关新闻

  朝阳考点严禁不熄火停车

  本报讯(记者白冰)朝阳交通支队昨天发布了高考期间各考点周边的交通管制方案,考点周边将严禁不熄火停车。

  朝阳区共有普通高考考试点和高职班考试点20处。考试期间,每个考点都要安排2名以上警力进行维护,上岗时间 为:早7时至考试结束,下午1时30分至考试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