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房间内燃气爆炸5位居民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4:1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仲玉维陈小康郭琼梁千里张盈曹博远)昨天下午5时30分许,崇文区绿景馨园11号楼443房间燃 气发生爆炸,10余位居民受到牵连。事故中,5人受伤,4人疏散时受轻伤或遭惊吓。有关部门赶赴现场对事故进行了处理 。

  昨天下午6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绿景馨园小区门口围了许多人,数十辆救护车、消防车、警车守在小区门口。 11号楼与10号楼之间的地面上,杂乱地堆积了大片碎玻璃、
白色扭曲的窗户框、衣服等物品。

  记者看到,11号楼4层一住户的情况最为严重,玻璃、窗户全部脱落,只剩下黑乎乎一片墙壁。就连距离爆炸中心 有30米远的10号楼也受到牵连。

  “

高跟鞋都镶嵌在我们家墙上了!”在10号楼一户家中,记者看到一只白色的女士长筒高跟鞋挂在墙上。

  4层一家受牵连的男主人说,93岁的老母亲正好在里屋看电视,被吓得昏厥了过去。

  有居民说,当时443室两名住户刚回家,在屋内点烟后随即发生爆炸。

  伤员随后被送到了右安门、普仁、天坛等

医院进行救助。记者从各大医院了解到,伤者并无生命危险。

  事发后,市政府、崇文区政府和市燃气公司等部门负责人立即赶到现场,北京市公安局消防局119调度指挥中心也 调动7部消防车赶往爆炸火灾事故现场,展开灭火救援行动。

  据有关部门初步勘查,此次事故过火面积仅15平方米左右,爆炸产生的冲击波使得相邻楼层10余户居民门窗等受 到不同程度的破坏。

  目前,受影响的居民已经得到妥善安置,情绪平稳。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